星热点:映客女主播小泰妍被打照片曝光 小泰妍被扒光衣服引争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17:44: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网友曝料映客女主播小泰妍被打照片。据知情人介绍,映客女主播小泰妍经常被打,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但是对于小泰妍被剥光衣服,网友们各有意见。

  映客女主播小泰妍被打照片曝光 小泰妍被扒光衣服引争议

  最近,网曝映客女主播小泰妍被打照片。照片中的映客女主播小泰妍被打倒在地,并且衣衫不整。还有一些照片中,映客女主播小泰妍是被剥光蹲到地上。这些样子的映客女主播小泰妍与直播中的她相差十万八千里,令许多网友嘘嘘不已。

  接下来,一起随小白来看看映客女主播小泰妍被的那些照片吧!

映客女主播小泰妍被打照片曝光 小泰妍被扒光衣服引争议

映客女主播小泰妍被打照片曝光 小泰妍被扒光衣服引争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