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赫QQ空间日志曝光 许婧留言爱意满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22:1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有网友爆光了陈赫的QQ空间,按时间来推断是大学时期的日子,而他发表的一篇关于花心的日志,称花心的人尤其专一,且描述是只想拥抱不想上床。

 陈赫QQ空间日志曝光 许婧留言爱意满满

  近日,著名男星陈赫离婚事件持续发酵,微博认证为天涯社区娱乐八卦版版主的@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爆光了陈赫的QQ空间,按时间来推断是大学时期的日子,不仅有许婧的图片,郑恺和王传君都有出镜,而他发表的文章,每一篇的第一个留言基本都是许婧,或分享心得,或给他人生建议,爱意满满的,最后一张图的文章标题是“关于花心”,现在读起来也是格外讽刺。

陈赫QQ空间日志曝光 许婧留言爱意满满

陈赫大学时期旧照

陈赫QQ空间日志曝光 许婧留言爱意满满

陈赫大学时期旧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