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赫“土鳖”配图梁天 回应:自己猪智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2 12:54:0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陈赫之前在微博中写到:今天才知道土鳖是一种昆虫,并配上演员梁天的照片。这一微博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今天,陈赫终于出来回应称自己是猪智商。

陈赫微博截图

陈赫微博截图

  有网友留言称:“为什么配上梁天的图片,有说法吗?”“你是猪吗,这样的话加上一个演艺圈老前辈的图片,你这是侮辱,可以去告你诽谤的。”

陈赫回应暗讽梁天

陈赫回应暗讽梁天

  26日早晨,陈赫便把这条微博删掉,发了一张猫咪懒洋洋的照片,附文称“早起的表情”。随后又上传了一段澄清误会的视频,称“自己是猪智商。《我爱我家》是我最爱看的一部电视剧。每个人在手机都会存一些喜感,好笑的照片,发文的时候都会配上,所以大家真的误会了。”

  的确,我们发微博或发朋友圈消息等都会配上自己觉得好笑的图片,以便起到图文并茂的效果。但陈赫作为明星,这点估计是不能为所欲为了,让人抓住小辫子闹下绯闻什么的就不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