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赫离婚是谁爆料 王传君嫌疑最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9 17:45: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知情人爆料陈赫已经和许婧已经离婚了。而昨晚陈赫发微博承认已经和许婧离婚半年了。那陈赫离婚是谁爆料的呢?

 陈赫离婚是谁爆料?陈赫离婚爆料者资料及照片曝光

  昨晚(1月21日)陈赫微博公开承认离婚的消息炸开了锅,并公开认错称离婚原因“是我没有维护好这个家”,否认出轨。

  离婚消息确认后,网友和媒体的焦点放在了“谁爆料陈赫离婚”。

谁爆料陈赫离婚

  此前曾有媒体爆料,陈赫与许婧离婚是因为陈赫出轨:去年2月陈赫拍《匆匆那年》时认识张子萱便心生好感,秘密对其发起猛烈攻势,还有网友爆料称,张子萱也向老公杨一柳提出离婚。另外,还有微博营销大号称,在去年11月时就有人目击到陈赫与张子萱同赴马尔代夫。

  自两天前陈赫离婚的消息爆出后,网上的流言就一直没有停止过。更是有博主“圈少爷”爆出劲爆内容,表示:“几年前就喜欢乱玩染上XX在华山医院就诊的男演员,其实并非什么善类,本人很矫情,但是离婚那么久却在新戏快播出时爆出,也是蛮厉害的。”虽然爆料未指名道姓,但从公布的细节上来看,均和陈赫如出一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