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传郭碧婷出柜 郭碧婷女友比比蓝照片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08:5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时代》妹花南湘郭碧婷同性恋的传闻近日传的沸沸扬扬,有神通广大的网友甚至扒出郭碧婷女友比比蓝微博。

 传郭碧婷出柜 郭碧婷女友比比蓝照片微博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上发现一个女留学生的博客,里面不仅有女神郭碧婷的照片,而且从博主发的帖子内容里竟然发现了禁忌的东西,刚开始还以为只是八卦贴,但是越看越心惊,分明就是出柜贴啊,不过最惊奇的是,看完后竟然没有过多的反感。

传郭碧婷出柜 郭碧婷女友比比蓝照片微博

  据网友统计,此贴有三部分,为2012年、2013年、2014年,每个部分的内容和时事相关,所以避免了胡编乱造的情况。帖子中博主坦诚自己虽为女生,但是却是双性恋,遇到郭碧婷的时候惊为天人,在相处中更是被郭碧婷的贴心、温暖给攻陷了心房。

  热门推荐:

  郭碧婷是les吗?郭碧婷与女友小孩恋爱故事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