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冰网店地址 我们约会吧20140507期白冰资料照片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17:5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白冰网店地址 我们约会吧20140507期白冰资料照片微博 简介 白冰网店地址 我们约会吧20140507期嘉宾资料照片微博 个人资料 姓名:白冰 年龄:22岁 现居地:来自哈尔滨 职业:网店店主

白冰网店地址 我们约会吧20140507期白冰资料照片微博

  简介

  白冰网店地址 我们约会吧20140507期嘉宾资料照片微博

  个人资料

  姓名:白冰

  年龄:22岁

  现居地:来自哈尔滨

  职业:网店店主

  QQ:2716844129

  天涯红人也是个“外向孤僻症患者”,神似“柯震东”的他,帅气程度让现场女嘉宾“矜持”不住,曾经喜欢玩暧昧的他因为一段恋情而“改邪归正”。现在的他想找一个像他父母那样相处融洽的女友

 

白冰网店地址 我们约会吧20140507期白冰资料照片微博

  声乐老师对女友大男子主义,对妈妈却百依百顺,矛盾结合体会得到女嘉宾的青睐吗?会对女友绝对忠诚的特警,习惯了严肃不爱笑,发生了什么让约会现场变身部队文艺汇演?天涯红人也是个“外向孤僻症患者”,曾经喜欢玩暧昧的他能否摆脱过往牵手心仪?微胖个性男留小辫,十足吃货还有特异功能,不喜欢美女的他是否能够坚持己见?更多精彩尽在7日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大男子主义声乐老师只对妈妈好?

  27的刘浩瀛是名声乐老师,外表嘻哈但内心善良。六段恋情均是因为他的大男子主义而分手,他说陪女友逛街,女友想买的东西他不喜欢,而女友还在那儿的话,他会直接转身走。对待妈妈的话却是百依百顺,说一不二。妈妈指东绝不往西,妈妈不喜欢的女孩,他也会放弃;在他的心中,妈妈最重要。妈妈则解释说:因为她一直承担着全家的重任,所以儿子从小就非常爱她、疼她,总想把自己的事都给妈妈安排。这样一位孝顺至极的男嘉宾能得到大家的青睐?

  英勇特警钟情姐姐型

  身为哈尔滨特警支队突击队员的张琦,在08年汶川地震时荣立了三等功。身为特警的他,不怕苦不怕累,因为这是职责所在,而在前一次执行任务时,更是用自己的身躯保护了人民群众。多年的军旅生活,让他养成了不苟言笑的习惯,对待感情有些木讷,但他直言可以接受姐弟恋,他觉得比他大四到五岁的女生,经历比较丰富,会在他需要的时候关心他照顾他,这也是他对女友的唯一要求。他更为心仪女生准备了一份大礼,这份礼物能否顺利送出呢?

  帅哥也是才子 曾经为爱改变

  长得酷似柯震东的22岁淘宝店主白冰,帅气的程度让女嘉宾们都“矜持”不住,女嘉宾郭蕾更是一路留灯力挺到底。他同时也是个天涯红人,在天涯上发表过《父亲母亲》的小说,《父亲母亲》讲述的是白冰父母之间的爱情,他非常羡慕父母那一辈的爱情观。他曾有段时间因为孤独而喜欢跟女生玩暧昧,直到一个特别的女生的出现,用她的包容、关心慢慢地改变了白冰,但最终因为不想耽误女方前程而分手。他希望能找到再一次让他认真对待的女孩儿,他能成功牵手心仪的女生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