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窦靖童疑出柜?窦靖童与女友人亲吻被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18:50: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窦靖童出柜了?日前,记者偶遇了携女友和友人一起用餐的窦靖童。当天窦靖童一身黑色打扮,手臂上的纹身分外抢眼。坐在窦靖童旁边的长发女孩就是前阵子曝光的女友,两人不停深

 窦靖童疑出柜?窦靖童与女友人亲吻被拍

  窦靖童出柜的消息之前就已经有传出了,不过对于窦靖童的私生活和打扮也真是不得让人怀疑啦!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王菲19岁女儿窦靖童(童童),一直以来都是中性打扮,还被网友戏称是“国民老公”,她最近被拍到与闺蜜设计师Rebecca等友人聚会,两人并肩而坐笑得开心,Rebecca一时兴起用双手抱住童童的头,贴近咬耳朵,疑似还有亲吻,互动亲密;两人去年11月也曾被拍到一起现身北京机场,今年3月在北京夜店也被拍到十指紧扣,相当甜蜜。

  窦靖童自从推出专辑后,曝光度大增,她和日本名模水原希子也是好友,这次又被爆出“绯闻女友”,而Rebecca也不避讳在微博帮童童宣传,经常转发各种表演报导;过往童童的绯闻也是女多男少,只有曾爆出和男同学交往,传当时王菲还出面“棒打鸳鸯”。

  网曝窦靖童疑出柜 窦靖童出柜真相过程曝光

  天后王菲女儿窦靖童跟一名混血少女头贴头、一起嘟嘴的亲密合照,被疑出柜,被指该少女就是童童的混血女朋友,照片立刻被网民疯传!

  记者翻阅该混血少女的Instagram,发现她跟童童经常在Instagram留言互动,昨日她更上载了跟童童的合照,并留言称呼童童为“My love”,看来交情匪浅:“Means the world to me...8 months and I couldn‘t be happier.My love.(她就是我的全部,8个月,我已感到很满足。)”有网友见状不禁留言:“You two should protect yourselves.(你两个要好好保护自己。)”而童童也曾大赞该少女“lovely”(可爱)。

  作为王菲与前前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从小叛逆,与王菲一起生活。曾有媒体曝出,窦靖童在读中学时因欺负同班同学而被学校请了家长。因为负面新闻缠身,窦靖童曾被送往美国学习,不过依旧被各种新闻围绕。因为其在美国读书期间时常中性打扮,同时经常到女生家过夜,性取向一直被外界质疑,曾让王菲很是着急。

  王菲女儿窦靖童推出个人首支MV。天籁之音惊艳众人,窦靖童被赞好嗓子媲美母亲王菲。窦靖童是天后王菲与前夫窦唯所生,早在窦靖童13岁的时候,李亚鹏就曾带她在公众场合登台献唱。窦靖童自小开始也就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如今窦靖童已经长大,并前往美国学习,不过依旧被各种新闻围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窦靖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