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敏镐中国走红因像赵云 真的是这个原因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02:2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传李敏镐赵云容貌相似,也许这是李敏镐在中国人气火爆的原因。

 李敏镐中国走红因像赵云 真的是这个原因吗?

  据韩国STARNEWS网站4月25日报道,韩流明星李敏镐2009年出演电视剧《花样美男》后,在中国人气一路飙升。2013年,凭借《继承者们》,李敏镐跻身韩流巨星,成为“明星中的明星”。中国粉丝钟爱李敏镐可能是因为其颜值高且与《三国演义》中赵云的容貌相似。

  报道说,赵云勇猛善战,且讲义气,是中国人心中最完美的男人形象。李敏镐同赵云一样,五官端正,浓眉大眼,极具男性魅力,因此受到中国粉丝的喜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敏镐赵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