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第二季收视爆表 刘冬沁有望成为下一个张若昀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24 01:3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备受瞩目的悬疑网络剧《法医秦明》第二季在6月15日华丽丽的上线了,有了《法医秦明》第一季的大热,《法医秦明》第二季(一般代指法医秦明2:清道夫)也获得了广大网友的认可,上线两天收视率爆表,网络上的口碑也不错,大多给予好评,截至到目前为止,全网累计播放量超9500万,在该独家播放视频网站中播放量排名第一。

  在2016年播出的《法医亲民》第一季当中,最大的看点是扮演秦明的张若昀,帅气又睿智的他也收获了不少少女粉,这部剧当时在全网收获了12亿的播放量,张若昀也因此成为了网剧收视天王,开始了他的走红之路。

  在这之后,张若昀不只是在网剧方面人气高涨,更是收获了自己于唐艺昕的爱情,参加了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成为娱乐圈里备受瞩目的最佳情侣。现在的张若昀,明显是影视和综艺双栖发展的男艺人。2018年他和马思纯合作主演的电视剧《奇葩朵朵》也即将播出,相信到时人气又会有一波上涨。

  而在第二季里,扮演秦明的男演员换成了94年出生的新生代男演员刘冬沁。在电视剧收视率高涨的同时,刘冬沁的演技也备受好评,丝毫不输张若昀。

  但刘冬沁对于很多网友来说,其实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他在娱乐圈还是一个初来乍到的男演员,2015年才在刘诗诗郑恺主演的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扮演一个小角色高旗,很多观众甚至都没有注意到他的存在。

  同年刘冬沁还在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幻成》扮演熊族王子辽溅,这个角色在当时蛮出彩的,但也没受到多少观众的注意,毕竟不是男主角,外形上还粗狂,不符合大众审美。

  2018年《法医秦明2》的上线,刘冬沁终于迎来了自己当男一号的梦想,而是还是一个大家熟悉的角色秦明,相信经过时间的浸润,刘冬沁凭借出色的演技也能成为下一个张若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