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易烊千玺家庭背景曝光 是富二代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1:2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易烊千玺歌声动听,舞蹈华丽,这在00后演员身上极为难得,观众在欣赏他的表演的同时,也很好奇是什么样的父母能够培养出来这么优秀的孩子。易烊千玺的家庭背景是怎样的呢?

 易烊千玺家庭背景曝光  是富二代吗?        作为当红的组合,tfboys在暴红后背负了极大的明星光环,然而私下的他们也有不为人知的生活。昨日,就有媒体报道称吸金无数的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至今还住在北京某个不知名的群租房中,每天都要起早贪黑上学。对此,tfboys经纪人否认该消息,并表示易烊千玺每天都会有人专车接送上下学,家庭条件也不像传闻中所说的富二代,父母都是工薪阶层。

 易烊千玺家庭背景曝光  是富二代吗?        根据媒体的报道,日前某天深夜,易烊千玺从外地飞回北京后,匆匆坐上一辆普通的吉普车离去,几十分钟后汽车来到了北京昌平区北七家附近的一家普通餐馆。在经纪人开车接送下,易烊千玺与一行人来到了一家饺子馆,随后与爸爸、妈妈和一个幼儿径直进了包间。吃完饭后,一家人回到北京昌平区北七家附近一个黑漆漆的院子,进入院内一排三层简易楼房二楼的一间房子,因为房屋简陋破旧被推测为供来京务工人员居住的“群租房”。而易烊千玺从这去上学需要一个多小时的“长途旅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