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雷诺兹主演《百慕大三角》电影 山姆雷米执导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17 19:4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瑞恩·雷诺兹

百慕大三角

山姆·雷米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瑞恩·雷诺兹将主演山姆·雷米执导的《百慕大三角》电影,Skydance制作,该项目已经开发多年,现在有了一些新的进展,预计9月开机。

  雷诺兹饰演的角色未透露,片方目前正在寻找女主来扮演指挥官沃格尔,她是首位核潜艇的女指挥官。

  讲述一艘载有核武器的巨大潜艇在百慕大三角失踪,沃格尔招募了理论物理学家菲斯克博士(可能是雷诺兹扮演),菲斯克利用其祖父的研究打开了一个虫洞,揭开了一座神秘岛屿的面纱,上面栖息着所有在大三角失踪的鲨鱼、维京海盗、纳粹等,他们希望能在此找到核武器。

  John Gatins(《铁甲钢拳》《超凡战队》)编写剧本,Don Granger(《淹没》《侠探杰克》)、David Ellison(《僵尸世界大战》《星际迷航3》)、Dan Goldberg制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