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童颜巨乳网红神田纱织素颜照曝光 不修图都不敢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19:4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眼见不一定为实!你眼中的女神也许根本没法看素颜!如果真的在街头碰到网络直播中的女神,你反倒会认不出。现实中就有这样“血淋淋”的例子!

 童颜巨乳网红神田纱织素颜照曝光 不修图都不敢看

  网红美女神田纱织因为经常在Facebook分享火辣美照而吸引了近万粉丝关注。而且粉丝们情绪都很狂热,神田纱织每每有新照分享都会引来粉丝关注追捧。

 童颜巨乳网红神田纱织素颜照曝光 不修图都不敢看

  而在近日,事情出现了大反转!有网友曝光了神田纱织的素颜照,照片中,神田纱织不再拥有似雪肌肤和傲人罩杯,素颜照片泯然众人,甚至被网友吐槽像极了凤姐。一时间,质疑声四起,对此,神田纱织在Facebook上回应,“好想死,我到底对不起谁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