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全智贤主演的电视剧、电影及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00:3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全智贤主演的电视剧、电影及个人资料 全智贤(本名王智贤) ,出生于1981年10月30日,韩国女演员,毕业于真善女子高中、东国大学(主修话剧影像专业)。 1997年从事模特行业,

演员全智贤主演的电视剧、电影及个人资料

  全智贤(本名王智贤),出生于1981年10月30日,韩国女演员,毕业于真善女子高中、东国大学(主修话剧影像专业)。

  1997年从事模特行业,出现在一系列电视系列作品当中,之后于1999年发布了电影《白色情人节》。又于2000年出演《触不到的恋人》,并获成功。 2001年,全智贤凭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一跃成为韩国一线女星。2012年4月13日与崔俊赫结婚。

个人概况

  中文名:全智贤

  外文名:Jeon Ji-hyun /  전지현

  国籍:韩国

  出生地:韩国首尔

  出生日期:1981年10月30日

个人背景

  职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东国大学话剧影像学系

个人贡献

  代表作品:《我的野蛮女友》《雪花与秘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