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杭州司机撞脸王思聪 而且都开着百万豪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00:1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著名“网红”,王思聪应该是所有的富二代中最接地气的一位。这位娱乐圈里最耿直的明星之一,可以说发个动态,随时都是网友关注的对象。

 杭州司机撞脸王思聪 而且都开着百万豪车

  据悉,有杭州网友发现一公交车司机撞脸王思聪 ,便拍下照片传到网上,随后该照片在网上走红。根据网传的照片,这位杭州公交司机长相还真跟王校长本人差不多。除了长得像,两人开的可都是百万级以上的“豪车“。

 杭州司机撞脸王思聪 而且都开着百万豪车

  有网友评论,他和王思聪之间的距离只差一个王健林,也有网友戏称“这是王思聪失散多年的兄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