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大四男生撞脸林更新 网友调侃:破产版林更新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9:0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四男生撞脸林更新 网友调侃:破产版林更新吧

   沈阳工程学院的谭嘉泰被爆撞脸林更新,被很多同学说长得像新更新。谭嘉泰今天22岁,身高184cm,是一名大四的学生。爱好比较广泛,平时喜欢打篮球、游泳、跑步,冬天在沈阳喜欢上了滑雪,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做一遍,这样才能发现自己喜欢什么。

大四男生撞脸林更新 网友调侃:破产版林更新吧

   对于很有朋友说他长得像林更新这件事,他本人表示朋友应该是开玩笑的,他说如果自己能成为九亿少女的梦,应该做梦都会笑醒吧。这件事在网上爆出来只有就有网友开始调侃他是破产版林更新,说他长得到不让人觉得难受,像林狗就有点扯了吧。不过在很多网友的眼里这个阳光大男孩长得还是挺帅的,尤其是他的性格如今很多同学在上了大学之后就开始虚度光阴了,而他反而愿意去尝试各种各样的新事物,还是很棒的。不知道这件事林更新本人知不知道,知道了之后又会发表怎样的意见。会不会觉得这个阳光大男孩没有他帅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