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俪撞脸张翰 有种失散多年的兄妹既视感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4 13:0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俪撞脸张翰 有种失散多年的兄妹既视感

   近日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远大前程》之前是因为佟丽娅在剧中的短发造型十分帅气,上了热搜,今天则是因为网友们评论张俪撞脸了张翰!事情的起因是有不少的网友看剧的时候发弹幕评论,张俪造型很像张翰,记过这些评论都被截图下来了,而且张俪本人还发出来了,说“看弹幕总有意想不到的亮点…”还说感觉自己又多了一条戏路!哈哈,这么实力自黑也是很容易博好感的呦!

张俪撞脸张翰 有种失散多年的兄妹既视感

   而且看网友们的评论,也是苦笑不得!有人说有点像张翰,结果下一秒就有人说这是张翰客串的吧?真的有这么像吗?话说张俪已经表态了认为自己以后又多了一条戏路,那不知道张翰看到这些评论的以后会有何感想呢?会不会像下图一样“强颜欢笑”呢?哈哈,莫名就想起了“世界真奇妙”这句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