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欧豪个人资料背景大曝光 歌手的人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05:55: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快乐男声欧豪通过《左耳》进军影视界,在美国进行学习后获得全面提升。他的个人资料也随之曝光,这个90后的小伙子还是一个美男子呢。

 欧豪个人资料背景大曝光  歌手的人生         欧豪(Oho Ou),1992年10月13日出生 ,新生代小生,中国男歌手、演员。 

         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出道,同年荣获时尚杂志《红秀GRAZIA》最型男生冠军,并受谢霆锋邀请参与创作、演唱电影《救火英雄》主题曲《爱最大》国语版。 2014年,主演电视剧《唱战记》、电影《临时同居》(合作演员:张家辉、郑秀文、angelababy) 。发行单曲《Beautiful Light》 ,搜狐音乐连续上榜12周,华语音乐榜中榜内地音乐榜连续上榜5周。荣获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新人”、酷狗音乐盛典“内地最佳新人”奖、“人气王”双项大奖 。参与创作并演唱电影《临时同居》主题曲《在一起》。 

 欧豪个人资料背景大曝光  歌手的人生         2015年初赴美国就音乐舞蹈方面进行学习提升,筹备个人首张大碟。参演苏有朋执导电影《左耳》饰演男一号张漾,献唱《左耳》推广曲《放心去飞》, 电影《左耳》4月24日上映3天票房2亿,10天破4亿。

早年经历

        欧豪出生于福建平潭,成长于广东,小时候就是个懂事的孩子,因为家庭的缘故,自少年时期便自力更生,锻炼出了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16岁开始边读书边打工,正是因为有这段特别的经历,使他更加珍惜生活、珍惜现在,懂得成功的来之不易,通向成功的道路是充满艰辛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