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男友大曝光居然是他 欧豪个人身份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7-03-02 14:05:34

  【摘要】马思纯近日被拍到与某曾经合作过的男星私下见面约会,举止亲密,甚至居然共同前往酒店。据悉那个曾经合作过的某男星就是曾经的快男,如今的金马影后与昔日的快乐男声有着怎样的关系呢?

马思纯1.jpg

  周冬雨和马思纯可谓是这届金马奖的最大黑马,双影后,羡煞旁人!

  在这一届的金马颁奖典礼上,马思纯和周冬雨打败了胜算最大的范冰冰,一举夺得金马影后。这真是个令人意外的结果,范爷闯荡娱乐圈多年,拍过的电影和电视剧不计其数,并且很多都获得不错的收视率和票房,很多的网友都觉得此次的金马影后一定是范冰冰的囊中之物,想不到竟然败给了两个90后,真是人生处处有意外。

  这届的金马影后周冬雨和马思纯的演技可是得到观众肯定的,不过,在她们夺得桂冠之后,人们较多关心的就是她们的私人事情。

  不过,这次得到金马奖影后,对于马思纯来说是好事,也是一个很大的压力,之后,她要拿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才能不辜负影后的称呼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