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未婚妻》小露扮演者陈彦妃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05:47: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未婚妻》小露扮演者陈彦妃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陈彦妃(1984年2月4日),浙江舟山人,影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现在所属经纪公司是上海展杰文化艺术有

《未婚妻》小露扮演者陈彦妃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陈彦妃(1984年2月4日—),浙江舟山人,影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现在所属经纪公司是上海展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代表作品有《爱的创可贴》、《我的灿烂人生》、《星梦缘》等。

 
演艺经历

《星梦缘》踏上演艺之路

    电视剧《星梦缘》讲述了几个艺校学生追求梦想的星路历程,塑造了一批乐天派鲜活人物,其中,陈彦妃出演女一号林思彤,是一个有着黄色爆炸头、性格大大咧咧、对朋友十分仗义的女孩。那会儿还是高中生的陈彦妃也因为这部戏开始拥有了自己的粉丝“椰果”,《星梦缘》也让初次演戏的陈彦妃名声大噪,开始受到很多知名导演的关注,也因为这部戏,陈彦妃开始喜欢上表演艺术。通过自己的努力,陈彦妃考取了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成为了范冰冰的校友。大学四年期间,陈彦妃基本都在非常努力的学习表演。

    在高中时候拍摄了电视剧《星梦缘》,第二次拍电视剧的她出演女主角林思彤,在这部电视剧中,陈彦妃基本上可以说是本色出演,金色的爆炸头,性格极其率直,一个没有学过表演的女孩从此走上了演艺之路。非常喜欢表演的陈彦妃,进入大学之后,四年间基本上都在认真学习,积累表演经验,而后跟金超群、何家劲联袂主演新版《包青天》,出演《黄金梦》一部中女一号慕容婉儿一角,而其贤淑端庄的古装扮相受到了金超群、何家劲等前辈的认可。剧中,陈彦妃和何家劲还上演打戏,跟孙耀威更是有着大量对手戏。演绎《杜拉拉升职记》“海伦”深入人心而《杜拉拉升职记》中饰演的“前台海伦”一角无疑是陈彦妃演艺事业的新起点,从初出茅庐时候的懵懂无知,到《杜拉拉升职记》中的娴熟演技,陈彦妃凭借自己的踏实、努力和认真一路走红,受到陈铭章、尤小刚等知名电视剧导演的青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