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欧豪新歌《21:30》真我版音频曝光,欧豪《21:30》歌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3 18:5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今天欧豪新歌《21:30》真我版20秒音频特别曝光,这首歌的歌词也由欧豪亲自创作。天娱传媒力邀全球知名制作人Mike Testa操刀制作,打造“未来”音乐。

 欧豪新歌《21:30》真我版音频曝光,欧豪《21:30》歌词介绍

  欧豪首张数字专辑《On His Own》凭借精良品质受到乐迷和媒体盛赞。今日,大热单曲《21:30》真我版20秒音频特别曝光,欧豪亲创歌词表达真我,让世界听见他的年轻宣言。天娱传媒力邀全球知名制作人Mike Testa操刀制作,打造“未来”音乐。

  对于首次合作的欧豪,Mike Testa说道:“他在音乐的灵活表达上让我非常吃惊,欧豪把这首歌唱出了不同的风格。他在音乐没完成前是不会放弃的,而且录完音之后,他还会一遍遍很仔细的听。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他会提出建议,并且他的建议都是正确的,他很专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欧豪21:30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