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亦凡晒与周星驰徐克罕见合影 三人发色遭吐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5 00:1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亦凡晒与周星驰徐克罕见合影 三人发色遭吐槽

  吴亦凡在片中扮演唐僧一角,唐三藏(吴亦凡饰)带领三徒踏上取西经之路,表面上一片和谐但其实却暗中互相对抗,面和心不和。经历一连串的捉妖事件之后,师徒开始互相体谅到对方的苦处,最终师徒的内部矛盾得以化解,同心合力成为了一支无坚不摧的驱魔团队。

 吴亦凡晒与周星驰徐克罕见合影 三人发色遭吐槽

  很多人以为,周星驰可能会演孙悟空,但周星驰却表示:“其实我个人很喜欢如来,因为他的表情不多。”可惜,电影已经拍完,我们无法看到周星驰的表演了。看来想看到星爷再出江湖,还得等下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