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许慧欣怀孕大肚照曝光 老公Dennis照片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5 00:1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许慧欣如今也当妈妈啦!晒出的怀孕大肚照都这么女神范儿!

 许慧欣怀孕大肚照曝光 老公Dennis照片资料

  22日上午,台湾女艺人许慧欣更新微博称自己在美国已怀孕,不久将当妈妈。

  据悉,2013年10月,台湾女星许慧欣与交往3年多的圈外男友在巴厘岛举行婚宴,婚礼只邀请约80名至亲参加。当时据许慧欣经纪人透露二人在婚后会积极造人,希望能生两个小孩。时隔一年多,36岁的许慧欣终于如愿以偿。她说,“我现在有个很重要的任务:这一生当了女儿,孙女,妹妹,姐姐,堂妹、表姐,阿姨,太太、媳妇等等……终于要当妈妈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许慧欣Denni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