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新女友雪梨 是炒作还是真情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4 23:37: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期“雪梨”曾多次被网友拍到跟王思聪出行,两人的绯闻一直在流传。此次一同看演唱会,更是被网友认为是公开恋情的节奏。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是一场炒作。

  记者通过各种渠道找到了一位“雪梨”的初中同班同学小柯(化名)。小柯说,“雪梨”确实是温州人,名叫朱宸慧,她微博中的个人信息都是真实的。对朱宸慧在初中时的印象,小柯说她是一位女学霸,学习成绩一直优异,特别是数学和英语,成绩都是班中数一数二的。

  有知情者向记者透露,6月13日朱宸慧回到温州。朱宸慧的家庭环境不错,她此前一直在上海经营生意。据称,朱宸慧大三时就和同学一起创办“钱夫人”女装店,是淘宝网金冠店铺。女装店的模特都由朱宸慧担任,这也让她迅速成为网络红人,有一大票粉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