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亦凡晒与周星驰徐克罕见合影 三人发色遭吐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5 00:1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8日晚,当红小生吴亦凡晒出一张自己与周星驰、徐克的合照,照片中三人均是酷酷的模样,徐克双手抱胸站在最右,星爷背对镜头,一身黑色look的他冲着镜头抿嘴微笑。吴亦凡则穿着白色卫衣,黑色鸭舌帽遮住眼睛,十分帅气。吴亦凡还配文:“伏妖路上,我有王牌”,疑似为新作品《西游·伏妖篇》宣传。

 吴亦凡晒与周星驰徐克罕见合影 三人发色遭吐槽

  看到三人罕见同框,网友纷纷表示:“哇!!吴亦凡和两位导演合影!!”“啊啊啊啊星爷老爷和小爷”“期待双王合作,也期待我们小师父”,也有网友发现:“三个人发色竟然是一样的”“你们有时尚白头镇妖~”。

 吴亦凡晒与周星驰徐克罕见合影 三人发色遭吐槽

  电影《西游·伏妖篇》是由周星驰监制,徐克执导,吴亦凡、姚晨、林更新、巴特尔等主演的古装魔幻喜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