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曾是小虎队中最帅的那个,如今竟成为最穷的一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06:5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在最红的三人组合我想非tfboys莫属了,3个都是当今炙手可热的小鲜肉,但要说到80年代最火的组合是谁,莫过于小虎队了。

 曾是小虎队中最帅的那个,如今竟成为最穷的一个

  三个人的长相就像他们的代号一样,“霹雳虎”吴奇隆看起来英俊冷酷,“乖乖虎”苏有朋看起来乖巧可爱,而“小帅虎”陈志朋则是三人中最帅的那一位。

 曾是小虎队中最帅的那个,如今竟成为最穷的一个

  而在20年后的今天,三人的发展、命运却大不同,实在令人唏嘘。

  今年年初,吴奇隆把刘诗诗风风光光的娶回家,整个婚礼花费好几亿不说,他还说只要诗诗想要的我都要给她,可见其现在实力的雄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