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星和王祖蓝撞脸 网友:会被彼此嫌弃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06:45: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王祖蓝与舞蹈家金星撞脸的一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引发网友的热议。网友直呼分不清。

  金星和王祖蓝撞脸 网友:会被彼此嫌弃吧 

  随着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的热播,嘉宾王祖蓝也渐渐的被众多观众熟识。而爱耍宝的王祖蓝似乎是走到哪里就会把笑声带到哪里,早前在参加一档节目时,新婚的王祖蓝携妻子李亚男给观众奉献了一段精彩的恰恰舞,而他极为滑稽的动作更是引来全场大笑。近日,王祖蓝与舞蹈家金星撞脸的一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更是引发网友的热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金星王祖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