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南航空少撞脸宋仲基 南航空少个人资料及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05:38: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有很多人都跟明星撞脸,之前维嘉才跟一个“失散多年的弟弟”撞脸,现在又传出有人跟宋仲基撞脸,那么这人究竟是谁。

南航空少撞脸宋仲基 南航空少个人资料及私照曝光

  世界上长得像的人很多,这都是些意外,但是没有一模一样的人,我们的“老公”宋仲基究竟是谁会跟他撞脸,撞脸程度到底又会是多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了解一下。

  近日有网友发现中国南方航空一名空少,竟跟韩国男神宋仲基长得很像,若不留神只看侧面,还以为是同一个人。网友随即把“南航宋仲基”人肉起底,原来他本名明鹏,年仅22岁的他毕业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现于中南方航空公司当空少,网友评论难道柳大尉转行了?

 宋仲基跟谁撞脸 谁跟宋仲基张得像


 宋仲基跟谁撞脸 谁跟宋仲基张得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宋仲基撞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