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星晒女儿正脸照 网友:母女俩感情真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06:4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星晒女儿正脸照 网友:母女俩感情真好

   近日,金星罕见的在微博发布了女儿的正脸照,并配文称女儿要出远门了。看起来一副舍不得的样子。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金星贴着女儿的脸在玩自拍,好像女儿也给她照了几张。

金星晒女儿正脸照 网友:母女俩感情真好

   这让网友十分感动,纷纷表示母女俩的感情真好啊。

   其实还真不是网友矫情,众所周知,金星的三个孩子都是领养的,但是她从来都是当他们亲生的一样,感情真的好到没话说。

金星晒女儿正脸照 网友:母女俩感情真好

   说句实在话,金星对待孩子的态度真的是能够让人感动的,她虽然没有能力给一个孩子生命,但收养本是弃婴的孩子们,爱他们给他们自己的所有,这样的金星,伟大到不输给任何一个可以生育的母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