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顾璇主演电视剧、电影及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13:29: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顾璇主演电视剧、电影及个人资料 顾璇,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年受张艺谋钦点,出演战争史诗经典巨作《金陵十三钗》,获得广泛的关注和好评。曾是

顾璇主演电视剧、电影及个人资料

  顾璇,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年受张艺谋钦点,出演战争史诗经典巨作《金陵十三钗》,获得广泛的关注和好评。曾是中国国家队拉丁舞少年队队员,获得中国国家拉丁舞协会证书。代表作有电影《金陵十三钗》、《歌舞青春》,电视剧《丑女无敌》等。

  演艺经历

  2011年10月11日 新浪娱乐讯 由迪士尼、华谊兄弟、上海SMG三家合拍的中国版《歌舞青春》,日前在上海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的内地新星顾璇,因其火辣的舞姿与甜美野性的外型受到众多影迷的热捧,受欢迎程度不下让她自己都感到惊讶。

  作为导演陈士争“千里挑一”甄选出的“宝贝”,顾璇无论是外型、舞蹈实力、演技都无可挑剔。而为了不辜负导演的赏识,拍摄前期,原本已经有舞蹈专业功底的顾璇依然天天把自己训练得腰酸背痛。她的严谨、认真自然也得到了更多的回报。

  而顾璇在片中饰演的“洋洋”一角,也在她灵活、娴熟的演技下显得活灵活现。时而霸气,时而可爱,她的每一次出场都能得到观众的阵阵掌声,实属难得。而投资方迪士尼与导演陈士争,则非常看好这个初出茅庐的小姑娘,认为她拥有出众的外表、娴熟的舞技、精湛的舞技,俨然已经是新一代“巨星”的后备人选。顾璇的演艺之路,必定会在《歌舞青春》之后,大放异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