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柯有伦主演的电视剧、电影及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12:06: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柯有伦主演的电视剧、电影及个人资料 台湾流行歌手、演员, 已故演员柯受良之子,原籍浙江渔山岛。他是创作型歌手,拥有嘻哈、摇滚、RAP、抒情多种音乐能力和才干。钟爱摇

演员柯有伦主演的电视剧、电影及个人资料

  台湾流行歌手、演员,已故演员柯受良之子,原籍浙江渔山岛。他是创作型歌手,拥有嘻哈、摇滚、RAP、抒情多种音乐能力和才干。钟爱摇滚风格,使用的乐器包括鼓、吉他、钢琴(由周杰伦教授)。于2005年发行第一张个人唱片《Alan柯有伦首张创作专辑》,并得到其父亲的老友张学友的支持。近来他开始走寻常艺人的偶像路线,担任代言人并拍摄偶像剧。

  个人概况

  中文名:柯有伦

  外文名:dsasf

  别名:Alan Kuo

  国籍:中国

  出生地:台湾

  出生日期:1981年1月22日

  个人背景

  职业:歌手

  星座:水瓶座

  血型:B型

  身高:176cm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