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漂亮男人女主角是谁?IU李智恩资料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07:58: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参演电视剧 漂亮男人、最佳李纯信、蝾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团、Dream High2、Welcome to the show、dream high 感情生活 身为国民妹妹,她的感情生活也是关注的焦点

参演电视剧

  漂亮男人、最佳李纯信、蝾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团、Dream High2、Welcome to the show、dream high

感情生活

  身为“国民妹妹”,她的感情生活也是关注的焦点。面对媒体连珠炮式的追问,IU不得已选择了“游击”的策略,从她嘴里说出的理想型从Bigbang的太阳到刘亚仁、俞承浩,再到最近的金泰宇……事实上,她心中真正的理想型不是上面提到的任何一个人。

李智恩

李智恩

  她喜欢善良有主见的男生,不过最初她确实是太阳的Fan,只不过在采访中说了几次,就被担心女儿的妈妈禁止再提了。她不喜欢运动,特别是节食,所以保持身材全靠平时的舞蹈练习。也正因为如此,她一直保持着婴儿肥的状态,圆滚滚的样子让大家觉得她更加可爱。

  都说人红是非多,如今的IU也要面临Anti的讨伐,但她好像已然做好了准备,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坚强。为了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她也放弃了不少人生中必经的过程。

  因为IU是一旦做什么就会竭尽全力的人,所以如果选择继续升学的话,歌手与学业她肯定会无法兼顾,但放弃升学并不表示她会放弃学习,日后她一定会返回校园继续深造。

  有机会的话,IU十分想去英国学习音乐,她说自己的性格其实很沉闷,也喜欢独处,认生,不擅长与陌生人接触,所以和总是阴沉沉的英国很相称。总是看上去毫无攻击性的IU,其实在音乐方面有很大的野心。

  她说就相信着身边的人,在他们的带领下努力适应和学习这个圈子,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够掌握自己的音乐的走向,成为一位合格的唱作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