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娜微博晒照公布喜讯 喜得小公主Alisa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07:5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球名将李娜在去年宣布退役后,称将转型做个家庭主妇,表示把重心放在家庭上。今年的一月份李娜就对外公布了怀孕的消息。之前李娜表示对家庭亏欠了太多,但谈自己怀孕,李娜

 李娜微博晒照公布喜讯 喜得小公主Alisa 

  网球名将李娜在去年宣布退役后,称将转型做个家庭主妇,表示把重心放在家庭上。今年的一月份李娜就对外公布了怀孕的消息。之前李娜表示对家庭亏欠了太多,但谈自己怀孕,李娜说:是自己收到最好的礼物。然而在6月3日早上,李娜顺利产下女儿,并晒出小公主的小脚丫照,还一并附上了一张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