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李秋泽个人资料及音乐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07:2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声音李秋泽个人资料及音乐作品 李秋泽来自天津,是歌手、词作者、曲作者、制作人、编曲,他喜欢创作、制作、演唱,会演奏乐器键盘、吉他、贝斯、鼓。音乐这条路,他已经

中国好声音李秋泽个人资料及音乐作品

李秋泽来自天津,是歌手、词作者、曲作者、制作人、编曲,他喜欢创作、制作、演唱,会演奏乐器键盘、吉他、贝斯、鼓。音乐这条路,他已经走了超过10年,但他说,这只是开始,我会一直走下去,曾发布专辑《橙果》。2013年7月,登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成为“好声音”第二季第三期选手,演唱歌曲《跟着感觉走》,最终选择导师阿妹。

人物介绍

为了音乐,李秋泽付出了很多,他帮很多人写过歌,搜索引擎搜一下,会发现很多排行榜上的歌曲,都有作曲:李秋泽。


音乐作品

专辑《橙果》收录10首歌曲:

1、《别离开我》
2、《如此爱你》
3、《音乐不停》
4、《Loving You》
5、《不想孤单》
6、《Crazy 爱》
7、《I Got Money》
8、《都给你》
9、《Chozen One》
10、《忘不了》
11.《It's Time To Go》
12.《baby baby》
13,《Game Over》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