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漂亮男人女主角是谁?IU李智恩资料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07:58: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成长历程 IU,本名李知恩。韩国国民级SOLO女歌手,被韩国人亲切的称为国民妹妹,童颜加上声音成就了她的人气。现已经发行了多张畅销专辑、单曲。韩

成长历程

  IU,本名李知恩。韩国国民级SOLO女歌手,被韩国人亲切的称为国民妹妹,童颜加上声音成就了她的人气。现已经发行了多张畅销专辑、单曲。韩国国内人气极高的IU在Green AliensFC评出《最高收入的韩国偶像明星排行榜》第三名、2012年世界最美脸蛋100位排名第19位。2013韩国福布斯名人榜第8位. 2013年2月,IU被任命为学校暴力防治形象大使以及名誉警察。IU从幼儿园开始就十分喜欢听音乐,也常跟着爸爸去唱卡拉OK。

李智恩

李智恩小时候

  在中学一年级时她被体育老师推荐站在了学校演出的舞台上,从那一刻起就萌生了成为歌手的想法。站在众人面前的她在舞台上唱歌并没有让她紧张反而觉得十分享受,或许她就是天生要被众人的注视包围着才能生活。

  她依然记得在舞台上唱了十分喜欢的歌手蜘蛛的歌曲,虽然出现了小失误,但还是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和掌声。渐渐地父母也开始支持她的梦想,每次路过街边的一些表演舞台,她都会忍不住上去唱几首,可见IU对舞台的向往。

  就是这样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生,在出道舞台之前却紧张得不得了,在梦想实现之前有些胆怯也算是人之常情吧。出道后的一段时间,她时常搞不懂状况,觉得每天都像在做梦一样。

  已经荣升为国民级别偶像歌手的IU,却有着很冷静的头脑,她说:“我是被过分评价的歌手”。而被众人津津乐道的“3段高音”,她也谦虚的表示,只要认真练习,这是每个有唱歌天赋的人都可以做到的。

  孤单站在舞台上的IU偶尔也会羡慕那些人数众多的歌手组合,不过Solo歌手的好处就是可以独享来自观众的关注和欢呼,想到这些,那点孤单就变得微不足道了。IU能够获得高人气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她在进行演艺活动的同时也不放弃在高中的学习。乖乖女的形象让很多同龄人心生敬佩,同时也获得了学生父母阶层的成年人的喜爱。

  另外,她的表现也获得了歌坛前辈夏东均、蜘蛛和辉星的称赞,他们都把各种经验毫不吝惜地传授给IU。成时京还邀请IU与他一起合唱了全新的歌曲《是你》,并称赞她“十分有实力,年纪轻轻,日后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