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漂亮男人女主角是谁?IU李智恩资料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07:58: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经历 IU本名李知恩,2008年推出首张专辑《Lost And Found》,在当时以15岁的少女身份为主要特色,除了获得众多实力派音乐人的支持外,她本身的歌唱实

演艺经历

  IU本名李知恩,2008年推出首张专辑《Lost And Found》,在当时以15岁的少女身份为主要特色,除了获得众多实力派音乐人的支持外,她本身的歌唱实力也是一大卖点。她只经历了10个多月的练习期就正式出道,尚且18岁就享有了众人艳羡的人气。

  人们都在感叹她的快速成名,她却很认真地表示:“我不是一夜成名的歌手,我的Fans都是一点一点聚集起来的。”IU在出道前曾参加过JYP公司举办的练习生选拔,可惜的是落选了。不久前JYP的掌门人朴振荣接受参访时,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表达了后悔的心情,还说自己每次见到IU都觉得后悔得心疼,都不敢和她对视。

李智恩

李智恩

  “IU”这个艺名,“I”代表自己(李知恩),“U”则代表聆听她歌曲的观众,IU希望通过自己的声音与音乐而与Fans进行心灵的交流。

  然而在当时,并没有人把太多的期望寄托在这个弱不禁风的女孩身上,以为她不过是昙花一现的一道风景。因为出道专辑给人的感觉过于沉重,并没有取得较好成绩,所幸是其经纪公司loen不离不弃,更在数月后为她发行了第一张正规专辑《Growing Up》。

  主打歌《boo》可爱的风格让她迅速获得了欢迎,之后不久就有人预见她会是“国民侄女”的强有力人选。当时的IU还开玩笑说“国民侄女”这个头衔太沉重了,她更喜欢做喜爱她的人的妹妹。

  进入2010年,IU的演艺事业迎来了高峰时期,推出的歌曲《好日子》和《唠叨》在各大排行榜上数周占据前几位,同时这两首歌也让她成为歌谣节目中的常胜将军,还获得了金唱片大赏以及首尔歌谣大赏。

  “歌谣界的大势”、“3段高音”等等头衔被加在了她的名字之前,越来越多的年轻男Fans和叔叔Fans被她所吸引,这也是韩国歌谣界女歌手尤其是solo女歌手中的Fans群中十分少见的。

  在2010年末,IU正式向演技领域进军,出演青春电视剧《Dream High》。2013年出演电视剧《最佳李纯信》。IU出演KBS2TV电视台新周三周四剧《漂亮男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