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电视剧《无贼》周木木扮演者贾青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16:53: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无贼》周木木扮演者贾青个人资料 贾青 ,1986年11月2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2007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义本同心》,2008年在《八仙

电视剧《无贼》周木木扮演者贾青个人资料

  贾青,1986年11月2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2007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义本同心》,2008年在《八仙全传》中饰演女一号艳彩。2010年出演神话剧《聊斋3之江城》中饰演樊江城。2011年出演第一部电影《鸿门宴》饰演侠女女罗刹。2013年,接拍了内地谍战大戏《劫中劫》、和新版《天龙八部》、《鹿鼎记》、《少年四大名捕》三部经典翻拍武侠剧。

个人概况

  中文名:贾青

  外文名:Ting

  别名:青青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陕西西安

  出生日期:1986年11月2日

个人背景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