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玉良缘楚楚扮演者 贾青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14:36: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金玉良缘楚楚扮演者 贾青个人资料 贾青,1986年生于陕西西安,父亲陕西人,母亲上海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2007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义本同

 金玉良缘楚楚扮演者  贾青个人资料

  贾青,1986年生于陕西西安,父亲陕西人,母亲上海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2007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义本同心》,《温柔的背后》2008年在《八仙全传》中饰演女一号艳彩。2010年出演神话剧《聊斋3之江城》中饰演樊江城。2011年出演第一部电影《鸿门宴》饰演侠女女罗刹。2013年,接拍了内地谍战大戏《劫中劫》、和新版《天龙八部》、《鹿鼎记》、《少年四大名捕》三部经典翻拍武侠剧。2005年贾青参加“莱卡我型我Show”并与其他3个女孩组成了“JADE·玉”组合;2007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义本同心》饰演童心一角;2008年贾青和郭晋安、郭羡妮等主演的古装神话情感剧《八仙全传》播出,贾青饰演可爱善良的“艳彩公主”,这是贾青第一次饰演女主角。

 

 金玉良缘楚楚扮演者  贾青个人资料

 

  2009年,贾青与黄明、金珈出演电视剧《战火中青春》,饰演女一号狙击手童卉一角;并在家庭剧《温柔的背叛》中饰演庄采薇[。

  2010年出演古装神话剧《聊斋3之江城》饰演女一号樊江城,并凭借该剧获得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年度收视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11年贾青拍摄了两部电影和三部电视剧,第一部电影《鸿门宴》的热映,贾青饰演一个冷艳的女杀手,并获得乐视影视盛典“年度电影最期待新人奖”;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2012年贾青和林申、黄小蕾拍摄了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嫁》中饰演的“黄金剩女”余沫沫。2012年,贾青出演《囧人的幸福生活》中可爱温婉、乐观坚强的励志囧女易晓曦;

  2013年1月贾青出演了着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新版《天龙八部》,饰演一对双生姐妹花:阿朱和阿紫;4月份出演了由张翰杨洋、吴映洁等主演的古装武侠魔幻偶像剧《少年四大名捕》,饰演六扇门的女捕头姬瑶花。

  2013年贾青在和郭晓冬主演的谍战剧《劫中劫》饰演民国版007中的“邦女郎”;2013年出演韩栋版《鹿鼎记》;

  2014年出演《妻子的谎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