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乔宇个人资料 他是如何欺骗白静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16:05: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白静被杀案中,有一个案中案,即乔宇诈骗案。乔宇欺骗情人白静,从白静丈夫周成海处获得数百万钱财,周成海怒而刺死白静,随后自杀。可以说,他们的悲剧乔宇在其中起到很大的作用。

 乔宇个人资料  他是如何欺骗白静的        乔宇,山西省人,大学文化程度,无业。

        2012年2月15日乔宇因涉嫌诈骗罪被朝阳警方刑拘。2013年7月29日,检方指控乔宇诈骗周成海770万元,以及数块名表、名人字画等财物。法庭上,乔宇认为自己不构成诈骗罪。2014年2月乔宇因涉嫌诈骗罪在法院第二次受审,周成海的哥哥周成江和乔宇友人苗某等人作为证人出席庭审。乔宇坚称自己没有收过周成海的财物,与白静也并非情人关系,只是住在一起。

 乔宇个人资料  他是如何欺骗白静的       2015年3月24日,北京二中院认定其诈骗周成海236万,一审判处乔宇有期徒刑11年。

       白静案回放

       2012年2月初,白静以丈夫周成海“不忠”为由起诉离婚。

       2012年2月28日中午周成海领取传票、回家后,便发生杀妻、自杀的惨案。

       2012年2月28日北京某娱乐公司总经理巨春雷网上爆料称,白静有“婚外情”,“男小三”乔宇以朋友身份先后骗取周成海千余万元。

       白静家属以侵犯名誉权将巨春雷诉至法院,索赔100万元精神损害赔偿金。2013年12月23日,北京朝阳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巨春雷不构成侵权,驳回白静父母起诉,白母对此判决不服已提起上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