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 周元演过的电视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8 00:27: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元个人资料

周元个人资料

  周元(주원),1987年9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成均馆大学,韩国男演员。

  2007年,周元通过音乐剧《Alta Boys》出道后出演了多部音乐剧,之后主演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凭借电视剧《鹊桥兄弟们》在2011年KBS演技大赏中获得男新人奖和第48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新人男演员奖。

  2012年,主演电视剧《新娘面具》,获得KBS演技大赏人气奖和长篇优秀男演员奖。2013年主演电视剧《七级公务员》和《good doctor》,在KBS演技大赏中获得PD奖、男子最优秀演技奖等四项奖项。2014年参演电视剧《明日如歌》,剧中饰演“车侑振”。

  2015年,与吴亦凡、韩庚、卢杉主演电影《夏有乔木》。

  周元个人简介

周元个人简介

周元个人简介

  中文名:周元

  外文名:Joo Won 주원

  别 名:문준원 文晙原(本名)

  国 籍:韩国

  民 族:朝鲜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5cm

  体 重:68kg

  出生地:韩国首尔

周元照片

周元照片

  出生日期:1987年9月30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成均馆大学表演艺术系

  经纪公司:SIM. Entertainment(SIM)

  代表作品:新娘面具、面包王金卓求、Good doctor、龙八夷

  主要成就: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新人奖(电视部门)

  韩国PD大奖演员奖

  2012年KBS长篇剧部门优秀演技奖

  2013年KBS男子最优秀演技奖

  2013年三大电视台PD选择演员奖

  周元家庭背景

  网上关于周元家庭背景没有太多描述,周元出生于韩国首尔,其父母也是演艺出身。

周元家庭背景是怎样的?

周元家庭背景是怎样的?

  演艺经历

  2007年,以音乐剧《Altar Boyz》正式出道,2010年签约SIM. Entertainment(SIM)成为旗下艺人,同公司艺人有严正花、严泰雄、徐雨。签约仅仅1个月的时间,就接下了KBS电视剧《面包王金卓求》饰演反派人物具马俊。此剧在韩国创下最高50.8%的收视率,成为近3年来首次突破50%收视率的电视剧。2011年,以《鹊桥兄弟们》中黄泰熙一角,获得2011年KBS演技大赏新人奖和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新人男演员奖。

  2012年,出演KBS水木剧《新娘面具》,饰演男主角李江土。该剧收视率达22.9%,周元也以此剧获得2012年KBS演技大赏人气奖和长篇优秀男演员奖。同年担当韩国娱乐节目《两天一夜第二季》的MC,获得2012年KBS演艺大赏娱乐男子部门新人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