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许晴对郑爽不满开骂 许晴骂郑爽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00:1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最新一期的花儿与少年中,花少团的矛盾在次升级,许晴因对郑爽不满开骂,郑爽被迫退出。因此许晴骂郑爽、许晴黑历史等纷纷遭到热搜。网友们已经掀起了新一波的热议。

 许晴对郑爽不满开骂 许晴骂郑爽的原因

  在最新一期的花儿与少年中,花少团的矛盾在次升级,许晴因对郑爽不满开骂,郑爽被迫退出。因此许晴骂郑爽、许晴黑历史等纷纷遭到热搜。网友们已经掀起了新一波的热议。

  据了解,早前在《花儿与少年》才开播的时候,第一期节目中郑爽由于担任导游的工作压力大而又想要退出想法,但是由于井柏然的带来,而给了郑爽继续前行的力量。今次再度被爆出退出无非原因有三:

  女体盛是什么意思?许晴日本做女体盛是真的吗

  许晴的爆发积压许久?许晴:“第一季更好玩,第一季人都正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许晴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