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大胸姐”吴优家庭背景 吴优演过哪些电视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21:3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余罪》大胸姐林宇婧扮演者吴优,1993年3月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参演悬疑微电影《鲤鱼》,并凭华清一角获得金鸡百花电影节短片大赛最佳女配角奖。2015年,参演都市喜剧《淑女涩男》;之后,还参演了参演刑侦悬疑网络剧《余罪》。2016年,主演的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之后主演都市情感剧《因为遇见你》。

 “大胸姐”吴优家庭背景 吴优演过哪些电视剧?

  中文名:吴优
  国 籍:中国
  出生地:山东济南
  出生日期:1993年3月14日
  星座双鱼座
  职 业:演员

 “大胸姐”吴优家庭背景 吴优演过哪些电视剧?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淑女涩男
  主要成就:金鸡百花电影节2014年度学院短片大赛最佳女配角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