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演员亮晶晶主演电视剧、电视剧及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03:35: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女演员亮晶晶主演电视剧、电视剧及个人资料 梁晶晶 ,1987年出生于江苏,中国青年女演员。出演影视作品:《神医安道全》晋我公主《乘龙怪婿4》饰贾玉环、《撞车》饰张明明、《不

女演员亮晶晶主演电视剧、电视剧及个人资料

  梁晶晶,1987年出生于江苏,中国青年女演员。出演影视作品:《神医安道全》晋我公主《乘龙怪婿4》饰贾玉环、《撞车》饰张明明、《不要靠近我》饰阿贞、《天府幸福村》饰赵小曼、《七十二家房客》饰小偷等,2010年《电视台的故事》女二号饰肖雨,《隋唐英雄》饰长孙无忧。

  人物经历

  青年演员梁晶晶,以话剧演员身份出道,曾在《乘龙怪婿4》、《不要靠近我》、《七十二家房客》、《我在天堂等你》等多部知名电视剧作品中担任重要角色。能够获邀在《隋唐英雄》中出演中国古代第一皇后长孙氏,主要是她的外型跟人物比较贴近,大眼睛,梁晶晶自己也表示:很多人都说自己很适合演古装,这次演的又是古代第一皇后,有点压力,但也会努力把握这次机会。

 

  梁晶晶曾在广东新闻频道《绿色家园》栏目担任主持人,主演过音乐剧《青春时光》以及儿童音乐剧《小鸡要飞》。

参演电影

  上映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导演       合作演员

  2010         另一种现实生活   随可          ----         ----

  2007     烈火男儿之队长的故事 雯雯          邓衍成      桑韦淋;任天野;高志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