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陌生人》电影票房最新统计数据截止5月30日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3 22:4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初步统计,周三大盘报收4400万;#超时空同居#2025万,累计5.88亿;#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1045万,累计21.7亿;#游侠索罗#428万,累计7739万;#寂静之地#308万,累计1.89亿;#完美陌生人#273万,累计2637万;#给十九岁的我自己#64万,累计252万

  周五“儿童节”入市的新片将以动画题材为主,其中日本动画#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首日预排映占比34.6%,无悬念空降排片榜首。老片#超时空同居#与国产动画新片#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预排映占比不相上下。而表现不佳的#游侠索罗#更是遭到暴击,次周五排映将不足4%,恐怕最终破亿希望渺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