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世界第二季第六集福特博士没死?思想被上传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2 06:2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西部世界》(Westworld)的乐园里,福特博士(Dr. Robert Ford)的肉身应该是死了吧(这点我们大概有99.9%的概率可以确定)。

  但他的思想呢?那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

  第二季第六集“变相空间(Phase Space)”中,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惊喜回归。他在最后的几秒钟出现,仅说了三个单词,足以让《西部世界》的粉丝推断出千万种理论了。

  没错,三个单词引出更多的理论。多洛莉丝(Dolores埃文·蕾切尔·伍德饰演)在第一季结尾开枪打死了福特博士,我们在第二季首集见证了福特逐渐腐烂的尸体。所以福特博士到底是怎么回归的?

  第六集伯纳德(Bernard杰弗里·怀特饰演)在艾尔西(Elsie珊农·沃德华德饰演)的帮助下,将意识上传到了西部世界乐园的主机“摇篮(The Cradle)”检测问题。当伯纳德进入主机后,他前往酒馆,与多洛莉丝和泰迪(Teddy詹姆斯·麦斯登饰演)擦身而过,而此时镜子反射出的弹钢琴男子正是福特博士。

  “你好啊,老朋友。”福特一边弹着钢琴,一边跟伯纳德打招呼。

  就这样,第六集结束了,留下了震惊的伯纳德以及我们这些观众。

  我们不明白剧情为什么会发展到现在的样子,毕竟福特确实是死了啊!(青蛙都在吃他的脸了好吗??)因此我们猜测是他的意识被上传至乐园主机。根据剧情的发展,这非常有可能是伯纳德上传的,只是现阶段他还没有想起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