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齐韵跟云痕的感情线众人关注 齐韵喜欢的到底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9 19:1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扶摇》中齐韵跟云痕的感情线成为了众人讨论的焦点。因为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齐韵是喜欢医圣宗越的,而我们还可以从云痕的眼中看到当云痕看向齐韵的时候是满脸宠溺的。所以可想而知云痕是喜欢齐韵的。但是两人之间却有很多的阻隔,这两人之间的感情之路似乎注定了艰辛。

齐韵

齐韵

  因为从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到宗越跟云痕两人是兄弟,而两人身上背负着血海深仇,因为两人的家族是因为太渊国公齐震的陷害才导致的,这样的事情在两人看来是难以抹去的仇恨。

  而齐韵恰好是齐震的女儿,这样的身份让两人之间都会有些难办,因为云痕如果真的喜欢齐韵的话就要纠结在血海深仇跟齐韵之中。到底要选择报仇还是要选择齐韵。

云痕的选择

云痕的选择

  然而其实云痕的选择也并不是那么重要,因为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齐韵喜欢的似乎是医圣宗越,因为小时候两人就经常在一起完,一起打闹,那时候的感情一直留到了现在。

  然而看到这里很多人会问,那医圣宗越喜欢齐韵吗?这个问题应该是很多人好奇的。当然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宗越看到齐韵的时候有多惊讶的表情,惊讶齐韵身上的病竟然治好了,而与此同岁宗越也回想起了自己跟齐韵小时候的事情,所以看到这里很多人也不明白宗越是喜欢齐韵,还是只是在回忆往事而已。

宗越

宗越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三人之间的感情线,那就是云痕是一直暗恋着齐韵的,因为云痕看向齐韵的眼神里面满满都是宠溺的感觉。而齐韵喜欢的却一直都是小时候跟自己一起玩,然后一直欺负自己的医圣宗越。但是我们可以知道宗越对于齐韵的感情确实不得而知的。

  所以我们也没有办法知道最后三人之间的感情归宿是怎么样的呢?那就只能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寻找答案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