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余心恬出演《长城》的什么角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05:3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有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长城》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主创们弥天的阵容真是亮吓了众人眼睛啊!而此次,新人演员余心恬第一次面对公众亮相,作为新一代的谋女郎

 余心恬出演《长城》的什么角色?

  张艺谋新片《长城》发布会昨日在北京举行,《长城》发布会中出现了熟悉的面孔,鹿晗,王俊凯,景甜,刘德华。这次出现了一名陌生面孔余心恬 ,之前一直没有遇到好作品的余心恬,这次是否能抓住谋女郎的身份从此红火呢?作为新一代的谋女郎,她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当天她穿着银色的小礼裙,白皙皮肤一场让人觉得清新脱俗。余心恬对于能出演《长城》表示:“感觉像是做了一场梦,太幸运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余心恬长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