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志祥承认恋情 罗志祥老婆周周扬清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06:45: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直以来大家都认为蝴蝶姐姐才是罗志祥的女朋友,虽然两人都未承认,但众人还是默认了她们的关系。然而近期罗志祥因参加了极限挑战,致粉丝们对他的恋情又有了一番猜疑。

 罗志祥承认恋情 罗志祥老婆周清扬个人资料

  小猪的女朋友不是蝴蝶姐姐吗?早前就有网友曝出罗志祥和蝴蝶姐姐相恋,但罗志祥和蝴蝶姐姐都矢口否认了。然而在去年也有网友曝出,罗志祥与内地的网络红人周扬清在一起,但双方一直都没有公开承认。而在近日,罗志祥在参加极限挑战时疑似承认了这段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