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小狐狸夏梓桐资料,夏梓桐九尾狐造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13:2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人物经历 夏梓桐曾就读于Westminster大学戏剧表演专业,2010年夏梓桐以其清秀有质的形象被星皓电影赏识,成为了《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女主角九尾狐的扮

  人物经历

  夏梓桐曾就读于Westminster大学戏剧表演专业,2010年夏梓桐以其清秀有质的形象被星皓电影赏识,成为了《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女主角“九尾狐”的扮演者,完成了第一部电影作品,随后又赴美国UCLA进行深造,完成了电影制作课程。在星皓公司筹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期间,夏梓桐通过朋友引荐获得赏识,并为此角色展开了为期三年的训练,除被送到英国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修读完成戏剧表演课程外,还接受了全方位的艺术训练,包括语言、武术、音乐、舞蹈和剑术等十多种课程。2010年,她成为了《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绝对女一号“九尾狐”的扮演者。完成《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后,夏梓桐又前往美国UCLA修读并完成了电影制作课程。

  2010年12月12日,3D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一早被严格保密的女一号——“九尾狐”的扮演者夏梓桐神秘亮相,这是夏梓桐首度以女一号“九尾狐”人选及星皓新人的身份会见媒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