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卓伟否认做局刘恺威 杨幂离婚迟早有结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00:15: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媒体曝料卓伟在节目中公开承认这次爆料刘恺威王鸥深夜对剧本是自己做错了,他的目的并不是想说刘恺威出轨,而是拿此事为引子,来逼迫杨幂承认早就已经离婚的事实。

 卓伟否认做局刘恺威 杨幂离婚迟早有结果

  杨幂与刘恺威离婚的梗从生下女儿小糯米开始,就成为了娱乐圈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这两年更是已经到了无休无止的地步,但他们就是不承认,早前甚至还发表声明辟谣。即便如此,各种分析两人相处细节证明两人离婚的报道频繁发出,再加上自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还时不时会放出几首暗示两人离婚的打油诗,想让外界不相信都难。

 卓伟否认做局刘恺威 杨幂离婚迟早有结果

  不过,离婚毕竟是别人的家事,任凭你说得天花乱坠,当事人不点头也无法把话说死。所以,卓伟在万般无奈之下于上月初放出了刘恺威与王鸥深夜密会的视频,结果杨幂当天就在公开场合表示相信刘恺威,虽然事情也发酵了一段时间,但很快还是平息下来了,这应该也是卓伟没料想到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