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力宏女儿生日,王力宏微博晒女儿王嘉莉周岁生日快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16:3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4年7月10日下午14点11分,王力宏在微博报喜,女儿出生。 而据台湾媒体消息,王力宏妻子系2014年7月9日产女,取名王嘉莉。 王力宏和李靓蕾2014年7月9日

  2014年7月10日下午14点11分,王力宏在微博报喜,女儿出生。

  而据台湾媒体消息,王力宏妻子系2014年7月9日产女,取名王嘉莉。

  “王力宏和李靓蕾2014年7月9日成功生下第一胎爱女,取名为王嘉莉,王力宏全程陪产,母女平安。”他感动表示:“原来世界上真的有一见钟情!从小就希望能早日有自己的孩子。终于圆梦了。

王力宏女儿生日,王力宏微博晒女儿王嘉莉周岁生日快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